| 幫你擄獲視覺焦點,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 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,為你創造商機! | 維修各廠牌冷氣:窗型、分離式、水冷式箱型等保養 冷媒、漏水、壓縮機維修保固。 |
[影片]請各位前輩幫看卍字轉 手轉 |
| 房東: 彬 發表時間:2010-04-10 |
卍字手轉剛練不久 比較爛 還有我手轉的時候感覺晃的很厲害耶 感覺不太穩 煩請各位幫忙指正 謝謝ˇˇ"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帕契 發表時間:2010-04-10 |
為什麼 你手轉 看起來 快到爆 嚇到我了 教一下.. 我手轉 常常偏掉.. 常常 手一圈 手體半圈 就是 轉到一半 偏掉 身體往後 或斜邊 倒 但是 手有抽一圈 有時候 又沒倒 就可以抽到2圈.. |
| 2 樓住戶: 彬 發表時間:2010-04-10 |
TO1: 謝謝^^" 偏掉的話可能是右手接下去的地方沒放好或是太急 可以先放穩再轉會比較穩喔 個人淺見有地方錯誤請各位指正喔 謝謝^^" |
| 3 樓住戶:高雄人 發表時間:2010-04-11 |
過來人建議你 先不要拿護具來轉.. 久了真的會習慣 後來沒有那個會轉不太起來 真的!! 要趁早改 只是輔助你而已 先不要拿那個練 |
| 4 樓住戶:哈哈 發表時間:2010-04-11 |
to1 你再說笑? |
| 5 樓住戶:路人 發表時間:2010-04-11 |
雙手手轉頭要塞 |
| 6 樓住戶: 彬 發表時間:2010-04-11 |
TO3: 我會多用徒手練 謝謝 |
| 7 樓住戶:小影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頭往下塞 也就是你手可以壓低(剛轉下去時) 腳可以在夾一下 手轉就OK了 萬字轉的話 萬的不夠低不夠開 開一點就很漂亮了 就像你風車那樣順著定就OK了 |
| 8 樓住戶:阿帕契 發表時間:2010-04-13 |
我有試過萬字 可是 感覺就很怪 整個亂掉 還是先練好 一般的好了== 希望我手轉也能跟你一樣0.0 你說的方法 我會試的.. 等練舞的時候0.0 感謝~ |
| 9 樓住戶:地球之意義 發表時間:2010-04-13 |
我聽到靠.腰 |
| 10 樓住戶:阿帕契 發表時間:2010-04-13 |
真的也 你不說 我還沒注意 剛剛喇叭開大聲一點 才發現... 呵呵.. |
| 11 樓住戶:找鏡人 發表時間:2010-04-14 |
疾行扯 用全身力量 下去 會更快歐 !! 動作也要快點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